初雪今天发电了吗

冷圈发电机一台。
破画画的。
发布作品不允许商用与转载到其他平台,其余用途可私信问我。
写的长文多半会坑,谨慎追

雪·硫·高·甜·秀·恩·爱·问·卷

秀一下🙈

无疯不枫:

甲方答题人:初雪 @穷到渴望接稿的初雪
乙方答题人:硫酸压铁 @硫酸压铁
主持人:High-Five【小五】


本答卷由。
虽然被亮瞎眼也要为雪硫吐血打call的小五,没有赞助的播出。【你够了喂!】


小五:
每一个cp问卷的主持人,上辈子一定都是折翼的天使。
带好你的二十四K钛合金狗眼,准备好,被亮瞎吧!


1、请问对方的称呼是什么?平时你们如何称呼对方?


初雪:
硫酸/硫酸酸(←叠字怪)


硫酸:
她圈名初雪啊,我一般会叫雪雪的。


2、形容一下对方,要求夹带比喻,比成动物或者事物。


初雪:
比喻啊,像光  还经过各种折射形成了我的海市蜃楼。(←什么非主流玩意儿)
跟我真的有太多共同点了。


硫酸:
夹带比喻?!那,贼!(正色)偷心贼!!!
(其实应该是🐷)
我觉得金毛这种用来形容也不错


3、给对方起一个高度概括,有创意的绰号。


初雪:
我没有创意细胞的,小黄车司机?


硫酸:
暴风雪!(这什么玩意啊x)


4、两人有身高差吗?差多少?


初雪:
有啊,没记错的话。貌似,我矮她十厘米。


硫酸:
当然有啦,而且差的不止一    点(。)身高差的话,我们大概差了10多厘米,我高一点


5、对方有哪一点吸引你?


初雪:
气质吧。
我看人看细节的,让我描述还真不好说。
她会让我愿意去信任去了解,好事儿坏事儿都愿意跟她分享。
说话声音又好听,哦哟超喜欢她的。……这样子算吗……


硫酸:
雪雪她啊,当然是触,而且不仅触人还好,这么好的人上哪找去!
还有一点应该是少女心吧,总感觉她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


6、你们最大的共同爱好是什么?


初雪:
多啊。
主要可能是瞎bb和磕CP吧。
聊天本身就挺让人开心的。


硫酸:
大概是,嗑cp。


7、回忆一下,过去是否存在某个巧合,或者一念之差导致二人不能相识?


初雪:
我们的认识过程倒是充满了巧合。


硫酸:
好像是有吧,当初是在B站看到雪雪的手书,然后点了关注,后来雪雪评论我我只当是太太下凡,最后在沙雕群的沙雕氛围中彼此熟识了。不然我那么怂,怎么去勾搭人家啊?
(沙雕群真是个促成cp的好地方,简称青楼)


8、了解对方有什么喜好吗?有没有什么平常不容易发现的小习惯?


初雪:
喜欢我。(←您要点脸)
这对跟她南北相隔的我来说是        送命题吧妈耶
打字聊天的时候句尾喜欢加拟声词。


硫酸:
撩我。


9、两人一起经历过最大的巧合。


初雪:
认识过程本身就是一个巧合的集合体。
我在lof发现她  她有一篇点梗   里边标注的CP几乎和我吃的一模一样。
之后进了杂烩群   有次跟她连麦   我爸妈在那儿催我洗碗   她爸妈也催她去洗碗
群里聊天思维日常同步
有时候真的觉得她就是世界上另一个我。


硫酸:
思维经常同步,有时候我没说的原因是老年人打字慢,雪雪已经把我要说的发出去了。


————高深莫测的分割线————


10、甜的豆腐脑还是咸的豆腐脑?


初雪:
只吃过甜的。个人觉得当点心还是甜的好些。


硫酸:
等会这什么东西啊???咸!当然咸的!


11、讲一件你最想打死对方的事情。


初雪:
我觉得没有……
但是不知道她有没有(
硫酸那么好我为什么会想打  死她((


硫酸:
没有没有怎么会有这种事呢(惊恐)
啊如果真的要强行说的话那大概是,欠着的一篇雪硫(。)


12、先别打,继续答,讲一件对方让你笑得肚子痛的事情。


初雪:
群里每次带头沙雕的时候我肚   子都会笑痛。


硫酸:
到现在她空间还是封着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没想笑我很严肃的我真的有在替她悲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


13、夸一夸对方。(比如记忆力)


初雪:
这个硫酸声音又好听人又好看长得又高。
文画双修还6得一批。
哦哟我超喜欢她的。
讨厌是不可能讨厌的  这辈几不会讨厌她的
貌美人甜
喜欢她


硫酸:
她真的很棒啊,真的是,文画双修,性格又好,好说话,而且好像比我多长了一个肝(bu)


14、能心平气和地答到这一题说明你们很厉害,形容一下两人平时的相处模式?


初雪:
       唠嗑
       脑补
       开车
       咕咕咕(??)
       沙雕(????)



硫酸:
       “早”
以早续火,最为致命。
其实没有啦一般都是我单方面腻着人家,以早续火大概是因为我死在小窗,可惜她没法活在空间


15、用你能想出来最肉麻,最动人的称呼叫一叫对方。


雪:
媳妇儿!!(?????)


硫酸:
小傻子


16、举例两人最默契的经历。


初雪:
一直挺默契的  群里沙雕的时   候经常互相抢台词233333
(不过我打字比较快,大部分时候是我抢她台词hh)


硫酸:
就昨天晚上那个吧,谈到了3p有没有cp的问题
我:“别说了,你曾经有过”
雪雪:“思维又和硫酸同步了”


17、定下一个世界观,分别给对方写一个设定。


初雪:
哇我写不来。
这就触及到我知识的盲区了.jpg




硫酸:
咳,世界观这个,我其实写过加点设定,但是现想的话也可以的


初雪


种族:人族


年龄:17


大概是一个靠为人刺杀而生的少女,某次行动被目标用水魔法砸晕,醒来之后发现自己莫名躲过了委托方的灭杀


(那个目标当然是我啦哈哈哈哈哈你看看我这人设上都自带水流的)


18、想象一下假使没有遇到对方。


初雪:
之前有段负能期,都是多亏了她我才挺过来的
没有她
我可能就不会是现在这个性格了吧


硫酸:
那我可能会成为孤寡老酸孤独终老(喂!)


19、展望一下未来!(随机回合,想填什么问题就填什么,有主持人可以自由发挥,出题人已经跑了)


初雪:
所以这个环节是随便问问题嘛?
没什么想问的倒是。
能一直这样子走下去就很好了。


硫酸:
我要和雪雪面基!看着她穿美美的小裙子!大家一起沙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最后用两个表情评价一下这段答题历程。


雪:
一脸懵B.jpg
这就触及到我知识的盲区了.jpg


硫酸:
👼👼


我,High-被亮瞎眼-世上最惨主持人-折翼天使-排班背锅少侠-Five主持,再认真的看了一遍又一遍之后,语言琢磨了一遍又一遍之后,坚毅的决定。
中间不要插话……她们那么美好~我多个什么嘴~
排班问题我的锅。
大声告诉我!
你有没有被秀得想去找cp!

评论

热度(22)